主堆三代绿红,偶尔二代出没,以及bluepluse,jaydick,kontim等等等等子世代的大家www

【三代绿红】儿童节资格标准

就是你要能有人宠着x


*一篇姗姗来迟的贺文w

*一个耍无赖的闪电侠和一个笔直笔直的绿灯侠【】

*六一快乐!













“游戏机、赛车模型、毛绒玩偶……这些够了吗?”

“别忘了这个。”沃利伸手向背后摸了摸,扯出一个人偶模型往凯尔手里一塞。“我们的手办!”
凯尔笑着接过那个小小的闪电侠玩偶,冲沃利愉快地眨眨眼睛。“孩子们一定会喜欢他的。”

……他们当然会的,谁不喜欢闪电侠呢。

沃利托着脸闷闷不乐地看那个绿油油的身影闪到一边开始为礼物们包装,并没有像原来一样凑到他身边捣乱(当然沃利更偏向于认为那是帮忙)。

“你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开心。”同样忙得热火朝天的迪克注意到老朋友的不对劲,百忙中还能凑过来问候一声,冲着这份情谊沃利决定装作没看到迪克偷偷藏起了一个红头罩的小玩具。

“哦……是的,我在想凯尔会不会送我一份礼物。”

迪克闻言一愣,随即一口水硬是喷出了道彩虹还被呛得死去活来。

“哈哈哈哈哈哈礼物!你哪里来的脸皮要礼物???今天可是六一耶你是不是对儿童这个词有什么误解???达米安从他七岁的那年就拒绝过六一了好吗???”

沃利黑着脸抹了把脸。“我想要礼物怎么啦?谁说儿童节只能儿童过?哈尔叔叔对巴里叔叔还一口一个宝贝呢,我凭什么不能?”

不我觉得你就是想要礼物。

迪克明智地把这句话保留在了喉咙里。

“那要我说,凯尔不会同意的。”

“哦你不了解凯尔,我觉得这点要求应该在他的包容范围内。”

我不了解凯尔但我知道正常的二十三岁青年都不会过儿童节。

然而迪克还是明智地没有开口,话出口就变成了友好的迪克式建议。“那你可以去直接问问他。……你知道的,没几个男人能猜透别人拐弯抹角的小心思。”

“好主意。”沃利冲迪克挑挑眉,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等我好消息。”






……然而并没有好消息。

“礼物?你是不是对儿童节有什么误解?”

沃利表示要不是考虑到待会儿还要去看望小朋友他韦斯特照着绿灯侠的脸就是一拳头不带犹豫的。

“你比我年纪还大呢沃利,你都要礼物我是不是能游乐园免票公交车做老幼病残座了?”然而凯尔求生欲并不强,喋喋不休还开启了嘲讽技能。沃利脸都被气绿了,“啪”地一声捏爆了一个绿色的小气球。

“我可不是某个年纪轻轻就心理年龄能领退休金的实习生!听听看他平时都在说什么?‘我是我是了不起的绿灯侠我行事沉稳有担当’——去你的吧你这个老男人!”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些话了???

凯尔日常被气1/1,好在和沃利处久了他已经完美地掌握到了怎么气到那个红色的小烦人精。他一点没露出点生气的味道,还冲着男朋友的背影丝毫不知死地喊了一句“那要不我也给你吹个气球?红黄色的保证特别闪电侠!”

然后绿灯侠就满意地看到男朋友瞬间炸了毛,一道红光闪过,——他刚吹好的气球就全都被戳爆了。

果然无论如何受伤的总是自己是吗。

【凯尔捂心.jpg】






“我刚才就跟你说过了。”

迪克好声好气地安慰着满身阴云走过来的闪电侠,还剥了根棒棒糖给他。结果被对方一个白眼给翻了回去。

“你还真把我当小孩看?……我只是想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喜欢我。”

“???过个儿童节而已这怎么看是不是喜欢你?”

迪克被拒绝了也没生气,叼着棒棒糖干脆就一屁股坐到地上,歪着脑袋疑惑万分。

“……总之他就应该答应。”沃利脸色由青转红,憋了半天到底还是只憋出了这一句话来。迪克发誓他绝对闻到了点什么矫情的恋爱酸臭味出来.。

“不管怎么说,凯尔一直都偏心你偏得有点过分。”迪克把棒棒糖转了个方向,含混不清地说道。“上次你们一起来我家玩,你知道吗?凯尔其实一直在厨房和达米安争最后一盘小甜饼——他一直在试图说服达米安’沃利心理年龄还不足五岁呢你得让着他‘,达米安后来非常认真地问我绿灯侠是不是傻子。”

“他居然这么说我?”闪电侠的绿眼睛开始闪闪发光,“我要是足够有耐心说不定能听他把这话当着我面说出来。”

“耐心,的确,达米安确实挺耐心的。要是在平时他可能一刀就砍过去了。”迪克赞同地点点头,成功将话题偏到了“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的老路。沃利在朋友喋喋不休的唠叨中突然觉得一股悲凉:

凯尔根本就不把他当男朋友宠着,他就是个脑子直的连个弯儿都不转的臭直男。










“然后他就一整天没理我。连孤儿院的孩子们都问我闪电侠怎么了他不是一直会跟绿灯侠在一起的吗现在怎么一见到我过去就躲开你们是不是有矛盾了闪电侠是不是不舒服?”凯尔吨吨吨吨灌下一杯酒,语速快得盖险些把自己转晕。怎么着现在这些情侣都流行互相传染毛病的吗。

“明明就是他无理取闹!好好的儿童节他跟着凑什么热闹?还要礼物,我也不是不能给但他至于那么生气嘛!”

“其实从情商上看你好像比我还直,兄弟。”盖苦口婆心。
“沃利不是那种会耍小性子的人,——好吧对你可能不一样——但他肯定不是因为你不送他礼物生气,一定是因为别的什么。”

“别的什么?”凯尔瞪着眼睛醉醺醺地瞅着好兄弟,盖猜这个人肯定觉得自己晚上回不了家睡觉了,准备醉死在酒吧算事。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你知道的,你们这些谈恋爱的家伙脑回路总跟正常人不一样。”

比如说特别矫情。盖默默地在心里补充道。

还好凯尔已经把目光从他脸上挪开去了,转而死死盯着电视。盖眼睁睁地看他脸色越变越红,越变越红——

“有人把你宠得像个孩子你才能过六一,像你这样的就算了吧。”

电视上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一本正经,盖的内心早已天雷滚滚。

“我知道怎么办了!谢了兄弟!”凯尔起身怒摔酒杯,“嗖”地一声一道绿光闪出天际。盖握着酒杯的手微微颤抖。

谢你个塞尼斯托,你个瓜皮能不能把帐结了再走哦。








凯尔一路连滚带爬翻过山河大海破门而入时沃利正缩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结果被男朋友这招吓得浑身一僵,接下来被满身酒气的绿灯侠搂了个满怀。

“凯尔雷纳你发什么疯!”沃利怒而吼之,奈何并没法挣脱过分热情的绿灯侠的怀抱,只能继续先当个怒吼侠。

“沃利我他妈一直在乎死你了好吗!”凯尔也不要了脸皮,借着酒劲儿嗷嗷呜呜地就喊了出来,“你想想……自从我俩开始交往以来哪次做饭我不是照着你的口味做的?哪次回家我不是提早跟你说?你半夜要打游戏我不也照陪不误吗?……你觉得我还有哪里做的不到位的你说出来我努力——”

“……你喝了多少在这里胡言乱语?”沃利憋红了脸拼命要把凯尔推一边去,岂料后者干脆就八爪鱼似的缠在他身后不走了,还把脸埋在他的卷发里继续委委屈屈碎碎念叨着什么。

好吧,也许凯尔的确还挺宠他的。沃利鼓着脸用了不到一秒回味了一下凯尔刚才的胡话。虽然用宠这个词好像有点膈应得慌,他们两个大男人对对方不该是这种态度,但——该死的,凯尔好像对他真的太照顾了——如果排除掉平时跟他动不动就吵架不看的话——他甚至还为了他和韦恩家的那个小恶魔斗智斗勇,要不是迪克告诉他他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而凯尔还瞒着他为他做过多少蠢事?……他可能也不会知道了。

好吧凯尔也许真的是把他当成某个,像他所说的,“五岁小孩”看的,只不过他不会把这话挂在嘴边,像哈尔那样成天“宝贝甜心”地不离口。不过大概这才是凯尔,那个熟稔于和他吵架可还心甘情愿给他做饭的又蠢又傻的大直男。

“好啦,如果你还要礼物的话……”见沃利没吱声,凯尔一手揽着他一手费劲儿地掏了掏,摸出了一个被捂得快要融化的造型糖果,绿灯形状的。“你把这个吃了就当撒火了行吗?……我今晚还想睡屋里。

行吧。沃利哼了一声从凯尔手里接过那块糖,脸上已经开始忍不住地笑了。谁说他不能过儿童节?他也有人把他宠得像个孩子,虽然那个人还不承认……

“哦我就知道你爱我。”凯尔脸上带着酒劲儿还没褪去的傻乎乎的笑容,在男朋友脸上“叭叽”亲了一口。 


“真是我的傻儿子。”












后来绿灯侠走得很安详。








真的很安详。

【】








end.










🎆🎆🎆
一个踩着尾巴来的节日祝贺和非常赶的贺文……我没有写出他们一点点的可爱(´;ω;`)

大家六一快乐呀!每个人都一定会有那个把自己宠成傻孩子的人呐www……即使他把你当儿子叭x

【真的很不懂直男的脑回路.jpg】

三代绿红真好我要磕他们一辈子www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纽约vs中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