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堆三代绿红,偶尔二代出没,以及bluepluse,jaydick,kontim等等等等子世代的大家www

【伪全员】游戏机运行日志

*少正背景。有凯尔和杰森出没

 

*一个游戏机被大家逼疯成精的故事x

 

 

*食用愉快w有bug也请无视

 

 

 

 

 

 

 

 

————————————————

 

xx年x月x日

 

使用者:蝙蝠侠

 

使用次数:1

 

运行情况记录:系统激活。进行人员识别。导入基础信息。导入基础目标:缓解联盟环境,营造和谐氛围

 

系统评价:首日工作机体运行良好。操作人激活本系统后并未多加停留,初步推定为非高频使用人。但鉴于对方为购买人,列入金主名单。

 

 

 

 

 

 

 

 

————————————————

 

xx年x月x日

 

使用者:沙赞,钢骨

 

使用次数:51

 

运行情况记录:本游戏机迎来了首次高峰使用期。沙赞对于本机评价甚高,并邀请其队友钢骨一同进行试用。并因为滞留时间太长错过了两个日常任务而被蝙蝠侠给予死亡凝视。蝙蝠侠威胁若再出现此种情况将关闭本游戏机,沙赞保证绝对不会再犯。鉴于本机购进只有三日,且同类威胁蝙蝠侠每日平均提及次数达十七次之多,加之沙赞作次保证时目光飘忽,还惦记着暂停中的游戏。故推断本次对话毫无效果。无论对哪方面。

 

系统评价:蝙蝠侠也许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严肃无情,系统推论本机所起作用应已达到预期。起码在离开时他还擦了擦本机的机顶盖,用人类的话说,目光温柔。

 

 

 

 

 

————————————————

 

xx年x月xx日

 

使用者:沙赞,绿灯侠

 

使用次数:30

 

运行情况记录:绿灯侠成为第三个对本机产生兴趣的超级英雄。但似乎只是在浏览本机的双人游戏,并作收藏。不知有何打算。

 

沙赞依旧常驻机前,但遭遇通关困难。

 

系统评价:考虑到沙赞为已升级为常驻玩家,正在评估是否暗中为其修改游戏难度。

 

绿灯侠的思维方式很难懂。

 



—————————————————

xx年x月xx日

 

使用者:沙赞,钢骨

 

使用次数:37

 

运行情况记录:钢骨外出执行任务,沙赞留守大厅。从表情上看他似乎有些无聊。使用游戏柄的力度比平时大了百分之三十。切换游戏速度为平均每分钟五次。

 

钢骨回来后邀请其加入,一起通关最难的关卡,创新纪录。

 

钢骨给本机升级。运动速度提高百分之三百四十五。

 

系统评价:沙赞是使用本设备时间最久的英雄,应尽力满足他的游戏需要。钢骨本身于本设备是极大威胁。存在抢走沙赞关注的风险,应给予黑名单警告。念其给本机升级。姑且原谅。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16

 

使用者:沙赞,绿灯侠,闪电侠

 

使用情况记录:沙赞忙于出任务和写作业。未能多在此久留。绿灯侠站在显示屏前约二十分钟,在闪电侠路过的时候进行拦截。邀请其加入联机游戏。并调出之前其浏览评估过的游戏。二人选择了双人竞技类项目,并在游戏过程中大呼小叫,引起蝙蝠侠怒视。

 

闪电侠险胜绿灯侠。

 

系统评价:绿灯侠有很大的放水嫌疑。应给予加强监视。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2

 

使用者:神奇女侠

 

使用情况记录:神奇女侠似乎对本机起了兴趣,在第一次试玩时几乎玩遍了所有种类的游戏,无师自通,战绩颇佳。

 

但女侠似乎并不喜欢休闲类的模拟飞行员游戏。在遇到不可避免的障碍导致坠机后,女侠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她转身离开。

 

她大概会过很久才会愿意回来了。

 

系统评价:无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22

 

使用者:绿灯侠,超人,沙赞

 

使用情况记录:闪电侠有任务外出,绿灯侠少有的一个人呆在大厅。他看起来相当无聊且烦躁不安。几乎将所有游戏都打了个遍,并在多个游戏中创造新纪录。

 

超人在晚间时分也来到了本机前,他似乎并不习惯如本机这样最新版本的游戏机,倒腾了半天只找出了一款吃豆人。但即使这样他玩得似乎也很开心。

 

系统评价:绿灯侠果然在放水。

 

吃豆人,很久远的游戏。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28

 

使用者:绿灯侠,闪电侠,沙赞,蝙蝠侠

 

使用情况记录:闪电侠回来了。绿灯侠很明显在极力掩饰他有些过火的激动,但即使这样他的热情也有些超出常规。闪电侠被吓得连问了他好几遍“你到底出了什么毛病”。但很快就习惯了来自搭档的拥抱。

 

绿灯侠又一次试图放水,在警告发出的前一秒,我突然发现了不对劲——绿灯侠似乎并不是故意放水。他在看闪电侠。准确地说,他其实一直在盯着闪电侠。他对面的人低着头,专心致志的样子,以普遍的人类定义来说,非常好看。他的蓝眼睛专注有神地盯着屏幕,金色的睫毛微微垂下在眼底落下一片阴影。像一幅画。

 

不知什么原因,系统突然推断警告的发出很不妥。本机收回了警报,就这么看绿灯侠一边分心一边打完了五盘游戏,输赢控制在了一比一。闪电侠完全没发觉。

 

另外就是值得铭刻在硬盘上的一点!蝙蝠侠也终于正儿八经地玩了一次游戏!……只不过这游戏是魂斗罗。他还是像白天那样沉着脸面无表情,但我想我从他的嘴角读出了一丝丝笑意——这游戏对他一定意义非凡。

 

他甚至没发现超人一直躲在阴影里看他。

 

系统评价:今天的记录非常奇怪……我想我有些乱码。但某些不知名程序正显示激活……我甚至开始用起了第一人称记录!这对于一个机器是不应该的!一定有什么对本机的程序造成了影响……也许是绿灯侠的反常举动,或者是超人的。总之我开始注意起绿灯侠和闪电侠。还有超人和蝙蝠侠。我能感到自己产生了一股不寻常的电流……而这份感觉人类或许会把它形容为好奇,还有焦急。

 

魂斗罗也不是什么时髦的游戏了。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14

 

使用者:沙赞,蝙蝠侠,超人

 

使用情况记录:沙赞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但我的注意力已经完全飘到了蝙蝠侠身上。我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了。而这让我有点紧张……和激动。

 

蝙蝠侠在值班时又来到了我面前,但这次他马上就发现了背后跟来的大个子。超人也许并没准备隐藏行踪,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连脑门儿上那搓小卷毛都要被抖下来了。

 

“你想和我一起玩游戏吗?B?”

 

蝙蝠侠皱起了眉。我猜他下一秒就要说“滚出我的视线”或者“我才不玩游戏我只是来检查一下游戏机”什么的了,但——

 

“好啊。”他说。

 

连超人也没想到蝙蝠侠会答应得这么爽快。他甚至在原地愣了两秒,然后才迅速飘过来站到搭档身边。我贴心地直接调出蝙蝠侠之前游戏的存档,但这竟然让他突然有些出乎意料似的。

 

超人很明显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蝙蝠侠,最终噗嗤笑了出来。“这没什么,B,我之前玩的还是吃豆人呢。……魂斗罗还是很不错的,我是说从操作性上来说。”

 

“我没说它哪里不好。”蝙蝠侠说,他别扭地转过去。“希望你别太手忙脚乱了,小镇男孩。”

 

 

我不想对接下来的事情作过多赘述。虽然这些事情的确有趣——毕竟你一般可想象不到超人和蝙蝠侠会对着魂斗罗玩得热火朝天,他们甚至中途还换了贪吃蛇——总而言之,他们相处得比白天要好得多了。有一瞬间我甚至觉得有什么要发生了,那个时候蝙蝠侠正放松地倚在我的主机旁,而超人微微飘了起来,正专注地凝视着身边人。

 

但什么都没发生。他们就是一直打游戏到了天亮。

 

真是不可思议。

 

系统评价:我似乎有一点点搞明白扰乱我处理器的是什么了。我想是几位操作人之间的关系。……我认为他们的关系绝不仅仅止步于搭档或是队友。但他们自己就是不搞清楚。

 

这让我很焦虑。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36

 

使用者:绿灯侠,闪电侠,沙赞,钢骨,超人

 

使用情况记录:绿灯侠又一次在闪电侠去食物储藏室的时候拦住了他。我想连闪电侠都不太明白为什么绿灯侠会这么喜欢打游戏。但是清醒点!他根本就不是在打游戏,他是在延长和你相处的时间啊!

 

而且我还发现,并不是只有绿灯侠会在游戏的间歇不停地盯着对面人看,闪电侠也会趁绿灯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看他。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互相盯着还没发现对方的相同举动的?我甚至要在屏幕上显示几个大大大字“抬头看看对面啊他正在看你呢!”让他们快快清醒了,但人工智能最后的最后底线制止了我,毕竟我不能干涉人类生活。

 

超人的状态也很糟糕。我不明白为什么平时沉稳又坚定的联盟主席在对待私人问题上怎么会这么优柔寡断,有时间玩贪吃蛇为什么不去找找蝙蝠侠?

 

气得我断了三次电以示气愤。但这家伙好像完全没发觉我的愤怒点。

 

系统评价:在这个乱七八糟的联盟里只有沙赞才是我真正的支柱……还有钢骨,看在他给我升级的份儿上。我快要被他们搞疯了。我的cpu发烫,我的电路吱吱作响,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痛痛快快把关系挑明白?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0

 

使用者:无

 

使用情况记录:好机会,今天联盟留守值班的只有闪电侠和绿灯侠。绿灯侠也很不负我望地在闪电侠习惯性走向我之前拦住了我。

 

“呃……巴里,我有话要说。”绿灯侠说。他甚至褪掉了面具,露出的眼睛闪闪发亮。我得说我看到闪电侠脸红了——在他被绿灯侠拉住的时候,我用我超高清的摄像头发誓。而我不得不说这让他看起来很可爱。显然绿灯侠也这么觉得,他那么专入迷地盯着闪电侠,连我都要替闪电侠开始不自在了。

 

“你说你有话要说?哈尔?”闪电侠不得不出声提醒道。他真的开始不自在了,速跑者开始不停地用脚蹭着地面,而这一般是他要溜走的前兆。

 

绿灯侠这才想起他刚才确实说了这句话。他开始结结巴巴,结结巴巴。“我是说,没错,我确实有话要说,不过,巴里,我担心……你得答应我,如果我说了不妥当的话,你不会生气,好吗?我们还是朋友,我是说……”

 

“当然,天才。你知道你说什么我都会接受的。”巴里平静地打断了他。我看得出他还是很紧张。带着开心的那种紧张。哈尔似乎被这句话鼓舞了。他终于张开嘴,说出了今天第一句完整的长句。

 

“你想去吃印度菜吗我昨天找到了一家刚开的印度餐馆上次说好了我请客的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这个——”

 

“当然,我当然喜欢。能让我拒绝的食物还挺少的,顺便一说。”

 

闪电侠明显松了口气的样子,但我能看出他很失望。我知道他在期待些什么,因为我也在想同样的事——绿灯侠的脑回路到底怎么长的?只不过是请一顿饭罢了至于搞的这么紧张吗?而且这么难得单独相处的时候,你居然用来聊吃饭???

 

听到闪电侠的回应绿灯侠也放下心来,他甚至拉着闪电侠走向我。

 

“你刚才是想玩游戏来着对吧?时间还早,我们确实还可以来两局——”

 

我来你个电路板板!

 

我能感到cpu瞬间涌上一股极大的热量,如果用人类的话说——满满的全是怒气。

 

我炸了。

 

系统评价:【无】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0

 

使用者:无

 

使用情况记录:我上次的过载并没有影响到机体的运转。只是重启一下就又能正常使用了。但很快所有人都发现了我的不对劲——我再也不肯让绿灯侠闪电侠超人蝙蝠侠操纵我的游戏界面了,钢骨给我重装系统也不行。

 

这就导致了我在联盟中的地位岌岌可危。随时都可能被当成废铁丢到哪个垃圾场去。但我才不在乎,与其在这看那几个迟钝的傻瓜,我倒宁愿去垃圾场生锈。

 

火星猎人来到了我面前。这挺不常见的。我冲他打出欢迎的字样,但他只是盯着我瞧。蝙蝠侠也走了过来,他们沉默着,最终是蝙蝠侠先开了口。

 

“我想可能是哪条电路不对,也许我们应该给它换个环境。”

 

火星猎人点了点头。他还在看我。

 

“也许不是电路的问题。……但换个环境倒是个好主意。你要把她送到哪儿?”

 

蝙蝠侠沉思片刻。

 

“少正吧。”

 

 

系统评价:少正!!!全是孩子的地方!!!我爱蝙蝠侠!!!hail Batman!!!

 

ps:火星猎人似乎认为我是个人类。这挺可爱的,但我觉得我不过是个机器罢了。

 

 

 

 

 

 

 

————————————————

 

xx年xx月x日

 

使用次数:63

 

使用者:罗宾,闪电小子,海少侠,火星少女

 

使用情况记录:我就知道他们会爱我!

 

系统上线的第一天所有游戏的浏览次数就瞬间冲破之前的所有总和。罗宾和他的监护人一样偏好格斗类游戏,他甚至发现了我内置的隐藏功能,自己编写了一个小游戏;闪电小子喜欢赛车,这对于他这种速度的人还挺奇怪的;而海少侠,他对于海洋主题的放置类游戏居然情有独钟,我猜他是为了给大家普及海洋知识;而火星少女,作为唯一的姑娘,她格外喜欢我的立体投影功能——她把这当成了最棒的衣物试穿模拟器。

 

唯一有些奇怪的是超级小子。他从来不靠近我,一直都是远远地站在一边观望,即使罗宾用十万分的热情邀请他(一般没人能抵挡得住这样的罗宾),他也从来都不为所动。我想这孩子大概是有些古怪,不过小孩子,总归是要有几个不合群的嘛。

 

 

系统评价:这里大概就是我的天堂了。我很乐意为他们服务,所有人。小孩子一定没有大人们那么让人操心的关系了,我希望我在这里留得长久。

 

 

 

 

 

————————————————

 

xx年x月x日

 

使用次数:45

 

使用者:迪克,沃利,梅甘

 

使用情况记录:鉴于我对孩子们的熟悉程度,我觉得再用称号称呼他们似乎有些生疏。当然有的孩子我仍然喜欢称呼他们的代号,但那也只是因为他们的代号也许更符合他们的性子。

 

距离我到少正已经有些日子了。大家对我的兴趣仍然是只增不减,这让我很高兴。而这也让我有了更多机会观察他们。迪克一直那么讨人喜欢,永远不会以冷面对人(考虑到他是蝙蝠家的孩子这还真是令人惊奇);沃利很可爱,但有些过于急躁了,我一直担心有时候他对人的定义是不是会快了些的。我之所以要说他们两个,是因为这和今天的事密切相关。

 

早晨梅甘用我试了试衣服就去了训练厅。我想那里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因为下一秒沃利就冲了进来,半分钟后迪克才到。

 

从他们的交谈中我得知了少正来了个新成员,似乎是绿灯侠带来的。这让我的电路板又开始发烫。而沃利在他面前出了丑,而且他还认为这都是那个孩子的错。一言以蔽之,他对那个男孩儿毫无好感,甚至说得上是讨厌。

 

“别这样,沃利。凯尔是个很好的朋友,你想多了……放轻松,放轻松点好吗?”迪克坐在好友身边好脾气地安慰着,但这只是换回了沃利生气的呼噜声。他丢给了迪克一只手柄。

 

“你别说了,反正我是和他过不去了,现在,陪我打局游戏。我需要发泄。”

 

我耸了耸并不存在的肩,为他打开了游戏。

 

系统评价:我其实挺同情那个叫凯尔的孩子的,不过这一次绿灯和闪电应该不会有什么纠葛了……这真是让我松了口气。

 

 

 

 

————————————————

 

xx年x月xx日

 

使用次数:51

 

使用者:迪克,沃利,海少侠,梅甘,凯尔

 

使用情况记录:纠正之前的错误认知。绿灯和闪电永远不会清清白白。他们总要纠缠到一起,无论是什么原因。

 

凯尔的确是个很好的孩子。实际上他和联盟里的其他人都相处得很好,只有沃利,还一直带着他的小小犟脾气故意折腾他。

 

他甚至不愿意摸凯尔摸过的手柄!这真的太过分了。迪克甚至不得不给他专门找了个单独的手柄。现在连迪克都觉得沃利做得过分了。而他下定决定要改变这个局面。

 

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迪克坚信朋友之间的事一定要在游戏机前说,于是他一边和沃利玩着游戏,一边轻描淡写地告诉了沃利他把他和凯尔分到了一组。

 

沃利毫不意外地炸了毛。

 

“你开什么玩笑???……你知道我根本就不愿意看到他!如果你一定要任务因为我俩的掐架失败,那就这样吧——你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迪克仍然平静地看着屏幕。在沃利的怒吼前还能如此淡定的可能只有他一个。“我和海少侠讨论过了,他也觉得这样做最好。你们必须得和对方好好相处,这会让你受益无穷,沃利。相信我,绿灯和闪电的组合永远是最棒的。”

 

沃利一双翠色的眼睛瞪得险些掉出来,他难以置信地看着朋友,最终生气地将手柄一扔,瞬间没了踪影。

 

 

系统评价:我决定现在谁也不心疼。只心疼那个可怜的手柄。

 

 

 

 

 

 

————————————————

 

xx年x月x日

 

使用次数:56

 

使用者:凯尔,沃利,闪电侠,绿灯侠

 

使用情况记录:迪克的计划居然成功了……虽然时间用得久了些,但足够成功。他们的和好也许是因为某次战斗,或是某次长谈,我不得而知。只是现在看着沃利和凯尔有说有笑地一起走进来,我还是有些不习惯。

 

现在我的常客从迪克和沃利变成了凯尔和沃利。凯尔打游戏的熟练程度不输沃利,而据他们的聊天来看,凯尔家起码也有几百盘游戏。他们的配合天衣无缝,这让我确实很惋惜他们没有早些融洽相处。而他们似乎也是这么想的。

 

一黄一绿的两个影子开始形影不离,就像当初在正义联盟时我天天看到的那样。沃利急冲冲的性子看起来好像都被身边的人带缓了三分,这是个好兆头。起码他再也不乱扔手柄了。

 

另外一提,闪电侠和绿灯侠今天也来了这里,他们似乎和后辈们约好了一起吃饭。而我清楚地看见他们进来时的手是紧紧牵着的,只是在沃利发现他们的前一秒才慌忙撒开。

 

我突然油然而生一股老母亲般的欣慰。

 



系统评价:我能预感到接下来的日子可不平静……鉴于沃利和凯尔都已经这么要好了,历史的车轮极有可能再倒个车碾我一次。

 

虽然不是很高兴但还是想围观。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42

 

使用者:沃利,凯尔,杰森

 

使用情况记录:时间过得真快。

这已经是我在少正的第五个年头了。我亲眼看着男孩儿们的关系由极度恶劣到友好,最后到现在的,辣摄像头的各种秀恩爱,这似乎也没过多久。

 

凯尔和沃利没有他们的前辈那样粘乎,实际上他们的故事大多数发生在这大厅之外,我并无缘得见。当然,通过他们的谈话我还是可以略知一二的,但是现在,这并不是来讲述他们恋爱故事的时候。我得讲讲一个新来的孩子,杰森陶德,二代罗宾。

 

迪克在半年前就离开蝙蝠侠自立门户了。他称自己为夜翼,但还是总会回来大厅看看。——直到杰森出现了。

 

杰森是那种早熟又脾性古怪的孩子,他既可以表现得幽默而洒脱,但是也可以阴郁又偏执,我弄不明白为什么蝙蝠侠要让这个孩子做夜翼的接班人,他几乎和少正的其他人关系都弄得很僵(除了红箭,不过我想那是因为红箭在他这个年纪也和他一样早熟的原因),不过最糟的,迪克对他的出现很有意见。我甚至亲眼目睹他和蝙蝠侠吵了一架,而其中用到的很多词我不愿意重复第二遍。

 

夜翼觉得杰森是用来取代他的位置的,蝙蝠侠根本没把他那么多年的陪伴当回事,在他走了半年之后就找了个替代品——他就是这么说杰森的,我真是不敢相信——还让他拿走了他的一切。

 

我能理解他,毕竟迪克曾经是蝙蝠侠和别人多说话都要不开心的家伙。但这么说杰森未免太过了。我希望他没听到这些话。

 

迪克一定会后悔的。

 

 

 

系统评价:真是让人难受的一天。说实话,我喜欢杰森。——他对待我的态度比其他所有人都要温柔。他是个很爱护东西的男孩儿。这样细心的男孩儿一定是敏感又温柔的,我希望迪克不要伤到他。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61

 

使用者:迪克,杰森,梅甘,海少侠

 

使用情况记录:迪克不是那么狠心的孩子,而且杰森再怎么说都是他的弟弟。他果然很快就后悔了,但是杰森却不知道从哪儿听到了他那天说的话,对他的态度甚至比当初沃利对凯尔都要冷上十倍。

 

沃利在这件事上爱莫能助:他和杰森的关系也不好。而且凯尔已经跟着哈尔去宇宙了,他正处在异地恋的无比焦灼中。上帝保佑神速拍档。

 

所以迪克只能自己来。好在他从来都是个知错就改的好脾气。迪克几乎是自动免疫了杰森甩给他的无数冷面孔,我猜他一定是在各处都追着杰森,请求他的原谅,这才让二代罗宾的脸色稍微好看了些。他本来就会是个好哥哥,他一定会教杰森许多东西。……只不过当时有些太冲动了。

 

“我知道这个游戏机的隐藏功能!”迪克兴致勃勃地找出了当初他编写的那个简单的小游戏。那只是个简单的冒险游戏,一个穿着罗宾服装的小家伙跳来跳去,在各种房顶屋檐间穿梭走动,去拯救被困的蝙蝠侠。杰森笑了,伸手关掉了游戏。

 

“这太傻了。你应该多看点书,然后编个剧情更好的。”

 

迪克不服气地抱起了胳膊,在比自己小了五岁的弟弟面前却还是像当初那个男孩儿似的抱怨。

 

“你要是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自己编?我觉得这就很好了,多可爱啊这个剧情,打败小丑拯救蝙蝠侠,这很哥谭。”

 

“或者你只是想救一次蝙蝠侠。”杰森笑道。他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两颗牙,这让他看起来才真正像个十三岁的男孩儿。迪克也跟着笑了,他敲敲弟弟的脑袋,打开自己最喜欢的游戏。

 

“那就看看你在这个游戏里还有没有现在这么厉害了吧。”

 

 

系统评价:迪克是怎么和他弟弟和好的,我一定要另外找时间问一问隔壁训练室的制冰机……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36

 

使用者:迪克,杰森,沃利,凯尔

 

使用情况记录:

 

自从杰森也加入了游戏大军之后,迪克和沃利的双人竞技就变成了四人。还好当初沃利买足了手柄,完全不担心人数陡增的情况(“但实际上我并不高兴讨论手柄问题,沃利。”凯尔说)。而今天,显然就是一周一次的四人狂欢。

 

凯尔和沃利都是个中老手,而迪克和杰森丝毫不落其后,鉴于赌注是对方一个月的零食费,双方都卯足了劲儿地要对方好看。

 

沃利在一个弯道处落了下风,只能靠着凯尔和迪克一决胜负,但说实在的,迪克玩这个游戏的时间甚至比沃利都要长,即使是我,也可能会把票投给——

 

“凯尔!!!你居然赢了!!!天啊我都准备要找钱包了!!!你真是太棒了不愧是我男朋友!我爱你!”

 

沃利几乎是瞬间从垫子上蹦了起来,抱着凯尔的脖子又跳又叫,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刚得了什么宇宙级金牌。凯尔还没来得及嘚瑟,就被男朋友在脸上结结实实啵了一口。可怜的绿灯侠立刻小脸通红。

 

沃利亲完男朋友还嫌不够,硬是绕了一圈跑到非礼勿视躲得远远的杰森面前嘚瑟,迪克溜溜哒哒地走了过来,倒也不恼,伸手向凯尔一摊。

 

“这次你满意了?”

 

凯尔直接拍了个钱包在他手上。“沃利早就叨念着要和你们一起玩了,他这种人要是不赢的话非得念叨我一个月不可。……无论如何,谢啦。”

 

“你当然要谢我,赢了不说还有一个吻诶,赚大了。”迪克也笑盈盈地冲杰森那边看去,后者已经暴躁得要打人了。“不过我就惨了,杰森肯定要笑我一整年。”

 

 

 

系统评价:我觉得游戏的公平性受到了破坏。但是内心却还有个声音让我继续看不要干涉。……我可能需要一次系统维护。

 

 

 

 

 

————————————————

 

xx年x月xx日

 

 

使用次数:1

 

 

使用者:迪克

 

 

使用情况记录:

 

我永远不想回忆这一天。

 

杰森离开了。变成了少正地底的立体投影雕像。

 

所有人都在为他送行。但这离他真正离开的时间已经有了一阵子。蝙蝠家内部到底如何我不知道,只是迪克再出现的时候,他身体里支撑他站起来的那股劲儿好像消失了。他面色苍白,嘴唇紧抿。连沃利都无法问出他什么。他拒绝了所有人的谈话,回来就直奔向我。

 

我很快知道了他要干什么——他调出了当初给杰森看的那款自己做的游戏。我知道杰森虽然当时没表现出兴趣,但后来的确把这个游戏调出来修改了好几次。他对着屏幕敲打键盘的样子还安静地躺在我的储存器里。

 

迪克颤抖着操纵主角跳跃着前进——那个主角已经不是那个穿着滑稽戏服的小罗宾了。那是一个身着带着蓝色图案的紧身衣,带着面罩的青年——是夜翼。

 

迪克甚至已经无法对准方向。我帮了他一把,我知道他在找什么。游戏的关卡很简单,还是像迪克当年设计时的一样。但是boss关却变了:打败小丑之后,还会有一个拦路的罗宾。当打败罗宾后,前来迎接的也不止是蝙蝠侠,还会有刚才被击倒的小罗宾。

 

夜翼不仅救了蝙蝠侠。他还拯救了罗宾。

 

而那个小罗宾还会别扭地被夜翼搂着,头顶冒出小小小小的一句话。

 

谢谢

 

 

 

 

 

 

系统评价:无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49

 

 

使用者:野兽小子,提姆,康纳

 

 

使用情况记录:

 

联盟里又多了几位新成员。新来的孩子们比当初的成员还要活泼,虽然我已经算是老机子了,但好在系统不断更新升级,也算是不落伍。

 

野兽小子很喜欢我,如果他能不要每次都用奇奇怪怪的爪子划拉屏幕的话,我可能会更喜欢他一点。提姆对我本身的兴趣大过了对游戏的兴趣,他认为我的系统运转方式很有趣——如果哪天他宣布我确实有自己思想了,我一点都不会奇怪。

 

提姆和康纳意外的聊得来。这还挺神奇,鉴于康纳一直都是那样冷冰冰的态度,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提姆也许继承了他哥哥天生友好的性子(当然是不是真的友好还有待观察),还有独一份的德雷克式魅力,才会让康纳这样的家伙都会愿意和他呆在一起。

 

说起迪克,他已经好久没来过我这里了。我只能在提姆和康纳聊天的只言片语中了解他,而他对待提姆的方式不能不让我想到当初他是如何对待杰森的。迪克早就学会了如何当个合格的大哥,只是他想要补偿的那个男孩已经先一步离开了。

 

 

 

 

 

 

系统评价:我面前坐着的家伙总是在换个不停。从迪克到沃利再到杰森,现在是提姆和康纳。这让我瞬间有点时空错乱之感,好像一切都没有变化。待我修整好电路,却又一切已是物是人非。

 

 

 

 

———————————————

 

 

xx年x月xx日

 

 

使用次数:24

 

 

使用者:野兽小子,蓝甲虫

 

 

使用情况记录:

 

提姆留在联盟的时间并不多。尤其是最近发生的那件事……那件事,我想即使是脑子最灵活的人也不会想到——杰森回来了。但回来之后的他性情变化太大——他甚至揍了提姆!一直以来以他为榜样,努力做个好罗宾的提姆!可能连迪克都不会相信那是他的弟弟。我甚至不敢去想他们的相遇是什么样。

 

提姆在床上休息了三个月,今天是他能到处走动的第四天。康纳不允许他再像原来那样在大厅的空中荡来荡去,他只好拖着还一瘸一拐的腿在大厅里绕圈圈,康纳一直紧贴着他身边,好像身边是个最脆弱无比的宝贝,他得好好保护。

 

“……他还说要杀了布鲁斯。”我听见提姆说。他看起来疲惫极了,我想不是因为身体原因。

 

“我真的不敢相信那就是我一直仰慕的罗宾。……他的投影还在我们的脚下,可是当他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甚至怀疑我看见的是不是头野兽。……他一定是被伤得太深了。好在他还保存着一点过去的良知,没把我撕成碎片钉在墙上。”

 

“如果你说把你打成这样叫还剩良知——”康纳冷冷地接道。对着提姆他很少这样说话。“从原来我就不太喜欢他。个性太强,说话太冲。他一点不像是你们蝙蝠家的人。他变成这样是自作自受。”

 

提姆皱起了眉。

 

“别这么说。康纳。再怎么样他还是我的前辈,甚至我得喊他一声哥哥。我还是不相信他会站到和我们的对立面。就像你说的,他还是我们的家人。”

 

提姆抬起头,他走得有些累了,现在直接倚在了康纳胳膊上。

 

“我相信布鲁斯会有办法……迪克会有办法的。他绝对不会允许他再离开我们。……离开他。”

 

 

 

 

系统评价:提姆一向是个头脑冷静的好孩子。这很好。他说的对,杰森永远是他们的一员。永远。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54

 

 

使用者:巴特,蓝甲虫,野兽小子

 

 

使用情况记录:

 

巴特绝对是活泼过了头……他一个人窜到我这边来的次数就是其他人的好几倍,我完全理解蓝甲虫为什么对他十万分不耐烦。

 

按理说他是从未来来的,对于我这种老牌机兴趣不大才对,现在却每天都要来逛两圈,我可能还真得说一声荣幸之至。

 

所有人看起来都忙过头了。迪克和海少侠还有沃利在策划什么,我无法了解。

 

巴特还在绕着我打转,闪电家的小烦人,但现在能有人理我已经很不错了。他和海梅聊天的时候提到了这个时代的存档方式,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也许我是该把自己备份一下。毕竟我还存着这么多人的游戏进度呢。

 

 

系统评价:即使真的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我只希望这些孩子们能保个周全。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46

 

 

使用者:野兽小子,提姆,康纳,巴特

 

 

使用情况记录:

 

很高兴提姆又坐到了我面前。康纳仍然陪着他,我想他们中间也一定有了点更美好的默契。

 

但提姆只是聊了两句天气,便不再言语。前不久海少侠的叛变我还没缓回来,我迫切地希望他说更多,无论是战况,还是杰森的消息。

 

康纳和我抱着的明显是一个心思。他刚要开口询问,却已经被提姆的食指轻轻按在唇上噤声。

 

“别问了。一切都还好。一切也都会好的。”

 

康纳沉默着点头,提姆便又轻轻笑了。

 

“不管怎么样,我还有你在身边呢。这就好。”

 

 

 

 

系统评价:我有些不详的预感……但我宁愿这都是假的。就像提姆说的,他们一直在一起,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

 

 

xx年xx月xx日

 

 

使用次数:0

 

 

使用者:无

 

 

使用情况记录:无

 

 

系统评价:

 

我能听到爆炸声。我能感到脚底越来越明显的震动。但我知道他们全都已经逃出去了。这就够了。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逼得他们不得不炸毁正义山,但只要是那群孩子做的决定就一定会有道理,而且一定会成功。

 

我曾经说过时间在我眼前错乱。但它一直在向前流淌,汩汩不息。会有人离开,也会有人回来。

 

我也许无法再亲眼记录它们,但我们都知道,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我相信它终将会是个happy ending

 

 

 

 

 

 

 

 

 

 

 

end.

 

 

 

 

 

 

 

 

 

 

 

 

 

 

 

我说he就是he之彩蛋:

 

 

“巴特,你在找什么呢?……这里已经是焦土了。”

 

“我在找我们的游戏机。”巴特甩了甩浓密的棕发,意料之中地看到海梅又在用那种“你又在犯傻”的表情看他。

 

“别这么打量我!我可已经找到了。”

 

巴特抢在朋友把话说出来之前就举起双手,海梅逆着光,勉强看清了他指尖一枚亮闪闪的东西。

 

“游戏机可不是那台笨重的大机子,我就知道她已经把自己备份到芯片上啦,她一直是个聪明姑娘。”

 

海梅走过诧异的同伴身边,顺手捉住他的手腕,拉着他一起向前走去。

 

“我们的路还很长呢,别傻站在那儿啦!”

 

 

 

 

 

 

 

 

 

 

 

 

 

【深夜的怒嚎】

 

这篇文其实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今天翻来居然觉得“哎有点可爱”,于是补完就到现在了x

 

其实主体仍然是为了写写少正的小男孩们w不知道为什么在正联耽误了那么长时间x可能是为了铺垫一下游戏机小姐的崩溃心情吧【】

 

以少正为背景,补完他们没讲的故事(和我想讲的故事x),于是凯尔和杰森有了镜头。情节仍然是依着原剧情走,比如最后的大爆炸就是海少侠和迪克自导自演的那场爆炸。但鉴于我深夜甚至已经不清了所以如果有情节记混了也请不要怪我【不是

 

其实我的原计划不止于此。我还想写一写沃利的消失和回归,巴特的离开,以及等等等等……但实在是太晚了我明天五点就要起床可能会当场猝死所以就先鸽了x

 

游戏机小姐还有出场吗?巴特为什么会知道游戏机小姐的备份芯片?这篇文我有好好写所以有疑问应该都可以解答x如果还有疑问的话,一定要评论告诉我!我明天会详细解释,以及还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假的x

 

而现在,晚安w


评论(15)
热度(6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纽约vs中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