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堆三代绿红,偶尔二代出没,以及bluepluse,jaydick,kontim等等等等子世代的大家www

【三代绿红】亲亲

*请无视沙雕标题,这只是为了凑一个沙雕系列x


*一次因为清奇的脑回路造成的清奇爱情故事【】

 

*别扭的小情侣模式注意⚠️

 

*三部曲:亲亲  抱抱  举高高 (进度2/3)

 

 

 

 

 

 

 

 

***

迪克觉得一个正经直男是不会用这种话来挑衅的。

所以他觉得沃利应该是对凯尔有意思。

 

 

 

 

 

 

 

***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半小时前。

 

这是一个只有男孩儿们之间才知道的小小聚会,大家的兴致都挺不错,空了的啤酒一罐接着一罐地被丢到墙角,堆成的小山甚是可观。而瞒着大人们肆意狂欢的双倍快乐终于在迪克跳上桌宣布聚会的保留项目时达到了最高潮。

 

“今日份的概率竞猜!”黑头发的青年兴奋得差点儿把脸笑成一朵大红花,——他很明显兴奋过了头,这样才能解释一下他为什么没听见底下不知有谁疑惑地问了句,“这个环节难道不是叫作死挑战吗”——夜翼晕头晕脑地在桌上转了一圈,完美地保持住了身体平衡,最终刷地抬头一指,用宛如某个死神小学生一般的手势坚定地指向了房间的角落。“就决定是你了!闪电侠!”

 

被点名的闪电侠表现得比哥谭小伙还要激动——善解人意的迪克深知好友为自己每次聚会之后的无酒精人肉交通工具担当深感困扰,于是为了让沃利也能真正享受一把狂欢,他甚至从布鲁斯的仓库里顺了两瓶非地球产的酿造物——听说连巴里喝了都说好的——而现在很明显这酒爽过头了。

 

闪电侠挟着电光带着酒气,一个头槌差点儿没把迪克撞下桌去。迪克相当宽容地原谅了朋友智商下降的行为,随手拎起个瓶就伸到沃利嘴边,大着舌头含混不清地高声问道:“现在请说出你觉得最不可能发生的事!老规矩,如果这事儿发生了,那下一次可就是你请客了!”

 

也许这个环节考验的是群众的侦察力而不是可怜的下注人的——毕竟上一次的倒霉鬼是迪克。而他只随口说了句“蝙蝠侠穿兔子套装跳舞”,结果第二天就收到了一份神秘视频,来源不详,但内容可是真真切切(虽然后来被查出这是个合成视频,但蝙蝠家族内部还是打了一架以决出到底是谁这么有本事)。迪克为自己公放视频付出了代价:他半个月没敢回哥谭,还得自费给大家办这一次的聚会。

 

“呃让我想想……”沃利早就摘掉了头套,而酒精的过度摄入让他的脸和头顶那团乱糟糟的卷发一样红彤彤的。“我觉得是我最讨厌的人亲我。”

 

迪克几乎是立刻被吓醒了一半的酒。这人脑袋里都装了什么?拜托,整个联盟都知道沃利讨厌的人是谁——那可不是个身材性感性子火辣的姑娘!谁都知道沃利一直以来的嘴炮集中靶子,永远戴着恶感滤镜相对的人……

 

“凯尔·雷纳!”

 

天底下永远不缺过度热心肠的人。而超级英雄里这种人就更多——或者说唯恐不乱的人更多,谁知道呢,毕竟有时候一个年轻英雄的破坏力有时候可比一堆老谋深算的坏蛋还大——野兽小子早就把绿灯侠拽到了桌边,而喝多了的红箭似乎正准备用扩音器把闪电侠刚刚说过的话再重复一遍。

 

“不不不我听到了谢谢。”

 

万幸凯尔并没有再听一遍这个羞耻发言的打算。绿灯侠站在桌边抬头看着挑衅者,而闪电侠毫不服输地低着头瞪了回去。主持人迪克抬头看了看沃利刚刚呆过的桌边,发现那里放着一本他没来得及清理走的免费杂志——写满愚蠢爱情故事的那种。可怜的小青年立刻感到一阵追悔莫及。但接下来的事情让他算是结结实实地认识到了什么叫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

 

“你,雷纳,听着——”

 

他听见沃利站在他旁边一字一顿地说出了声。

 

“绝对是世界上最不敢靠近我的人——更别提什么亲我了——要说为什么,那不过是因为你永远是个菜鸡新手,只要你还呆在我们这儿一天,我就会继续指导……或者挑刺儿,我知道你会这么说,继续做你的前辈!”

 

迪克突然觉得也不是杂志的锅。毕竟可没什么正经直男会用这种话向看着不爽的家伙挑衅。

 

【夜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而沃利显然还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男孩醉醺醺地转过脸来,志得意满。“好了迪克你输了。下次的聚会也还是你——嗷?!”

 

凯尔跨上桌子的动作快得迪克都没看清。他能看清的只有下一秒,下一秒凯尔结结实实一口啃在了沃利的脸上——没错,是用啃的。决绝坚定,毫不犹豫。

 

整个过程持续了漫长的三秒钟,迪克出于对朋友的深刻情谊,厚道地选择了闭上了眼,并摸出手机连拍二十三张照片。

 

早就说过你迟早搞出事啊。兄弟。

 

 

 

 

 

 

 

 

 

 

***

 

沃利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并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一切都断了片儿似的,他只记得自己一个人包揽了那两瓶色泽诡异的酒,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完全没印象。偶尔宿醉一波的感觉还挺好的,鉴于他在未成年时就得到了神速力的关照,他甚至都没好好品味过酒精的滋味。

 

红发小青年心满意足地挪到卫生间,端杯接水拿牙刷挤牙膏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连脑子都不用带。直到他看清了镜子里自己的脸。

 

牙刷掉到地上(像一贯如此的定律那样,沾着牙膏的那面朝下)。刚倒进嘴里的水一滴不剩地原路流出。——沃利张着嘴目瞪狗呆地盯着镜子里的家伙。而那家伙也正瞪着眼睛看他,一股子呆劲儿放在平时沃利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承认那是自己。

 

但现在沃利可没心情在意什么表情管理。——他的脸颊上正印着个牙印:一个完美的圆形牙印。端端正正地印在他的脸颊上,还泛着不详的暗红色,看起来暧昧又色【】情,活像沃利昨天晚上和什么人大战了三百回合,才留下了这么个颇有几分宣誓主权意味的印记。

 

 

 

 

 

 

 

下一秒哥谭警局刚刚签完到,正坐下来准备享受一杯咖啡的格雷森警员瞬间被一道红风卷出窗外。迪克举止端庄丝毫不慌,甚至有空理理自己的衣领子好看起来不像是被闪电侠劫持。

 

“我这是怎么回事???”

 

迪克抬眼瞅了瞅沃利。而后者已经捂着脸原地转起了圈。

 

“天啊我是不是酒后乱O和什么姑娘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了天啊天啊天啊上帝啊我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我还没谈过恋爱我还年轻要是让巴里叔叔知道了我的脸面都没了啊我们闪电家从来没出过这种事无论如何我要对那姑娘负责你得帮我找到那个姑娘万一她以为我是那种拔O无情的渣男我这辈子都不安稳———”

 

“嘿,冷静点好吗?你没糟蹋什么姑娘,根本就没什么姑娘。”迪克相当冷静地一巴掌拍在闪电侠的背上,力道之重让沃利瞬间怀疑迪克是不是把自己的背当成了某大道,还企图留个手印以资纪念。但好友的笃定语气还是让他大大松了口气,他总算转过身正面对上迪克。黑发青年盯着好友的脸颊,难以置信地感叹出声。

 

“老天,他下嘴还真狠啊。”

 

沃利觉得自己听错了。沃利甚至冷静地跑去买了个甜甜圈。

 

“他???”

 

“嗯对,凯尔干的,你不记得了?”哥谭好警察顺手夺下好友的甜甜圈。“就当是赔了那杯咖啡。”

 

“什——我要去宰了他!!!雷纳那个变态!!!我早就知道!!!”“你抓什么狂?是你自己要求的,人证我在这儿呢。”

 

迪克·浇冷水小能手·格雷森愉快地看着沃利在他面前呆成一尊木雕。

 

“其实也没什么,大家都喝醉了嘛,我看就过去……吧?沃利?”

 

迪克发誓自己连沃利暴走准备逆转时空这事儿都准备好对策了,但沃利非但没准备动手甚至脸上浮现出了迷之斗志。

 

“我沃利韦斯特!堂堂一个大男人居然能让他占了便宜???我去他个小饼干!老子一定要亲回来!”

 

hello?

 

啥啊?说什么呢?这人脑回路怎么长的?

 

 

 

 

 

 

***

 

今天的迪克也坚定了好朋友脑子不正常的事实呢。

 

 

 

 

 

 

 

***

 

沃利还从来没有认输过。尤其在这种涉及到个人尊严的方面,让年轻的闪电侠妥协还不如劝劝小丑弃恶从善让出蝙蝠侠粉丝团团长的位置。迪克看着跃跃欲试的朋友,突然觉得自家的几个熊弟弟其实也不是那么伤神经。

 

“我待会儿会请他喝一杯咖啡,然后趁他不备,狠狠亲回来!到时候你可得记得拍照,记得这事儿只有我们两个知道……我都等不及要看他的蠢样子了。”

 

迪克神情复杂地点了点头,看到沃利还冲他信心满满地比了个ok的姿势,可怜的夜翼同志十分想转身走出大厅。

 

 

 

 

 

 

 

凯尔走进大厅的时候只看到了闪电侠孤零零一只蹲在咖啡机前。联想到对方一贯喜欢踩点到的脾气,再想想他平均一天要重复百八十遍的死亡威胁,凯尔觉得自己不能不提高警惕。

 

“嘿!咖啡!需要吗?“

 

闪电侠还凑了过来。别扭兮兮地端着两杯咖啡。凯尔心下立刻警铃大作,条件反射似的立刻后退三大步,险险保持住了一米五的安全距离。

 

“呃……不了,谢谢。”

 

不寻常,太不寻常了。凯尔几乎是惊悚地看到沃利居然还因为他的退让流露出了一股子转瞬即逝的失望劲儿。要知道他们平时可都是恨不得和对方保持南北极的距离的,多进一步都嫌对方的呼吸碍事的那种——

 

“我还给你加了糖和牛奶,这是新到的咖啡机,应该不像原来的旧机子一样做出来的总有股糊味儿了,你真的不要?”

 

没错,一定是咖啡里加了什么东西,也许是两勺盐……或者他是准备在他接过杯子的一瞬间泼自己个满头彩。凯尔戒备地准备随时躲开那杯还冒着热气的咖啡。沃利又冲他走近了两步,他毫不怀疑下一秒面前的男人就会扑上来硬要他干了这杯诡异的液体——

 

“糖和牛奶?我喜欢!”

 

沙赞的声音传过来的时候凯尔几乎要高声赞扬诸神结合在一起的这份识时务了。年轻的英雄完全无视掉了两人之间的诡异状态,眼里只装着那杯看起来用料丰富的咖啡。“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喝它吗?”

 

“当然没问题!”凯尔兴高采烈地从沃利手里接下那杯咖啡塞进比利手中。并很庆幸地发现咖啡被喝下去之后也没什么问题。

 

“谢啦灯侠!”小青年兴高采烈地转身向游戏室走去。“很高兴看到你和闪电侠的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不不不这可能只是个未完成的恶作剧,只是很感谢你来救了场。凯尔默念着感谢诸神,紧张地冲沃利点了点头,干巴巴地说了声“谢谢”便落荒而逃。

 

他好像看见了那双绿眼睛里有一丝丝失落。

 

 

 

 

 

 

 

 

 

***

 

凯尔走进瞭望塔时被沙发另一头的人吓了一跳——那很明显不是他这次的值班搭档海王,而那一头乱糟糟的红发显然也不可能是其他人。

 

“我和海王换了班,他说有点事情急着处理。”沃利及时用眼神制止了凯尔试图狂奔回去看值班表的冲动,用某种相当刻意的愉快调调解释道。凯尔觉得额头要开始冒汗珠了。

 

又来了。

 

 

 

 

 

自从上次的咖啡事件之后,沃利的行为就一天比一天不正常。他似乎忘记了原来不停嫌弃凯尔的人是他,恨不得把凯尔踢出视线的也是他。凯尔发誓沃利凑到他身边的企图根本不是幻觉,但事情难说就难说在在众人面前,闪电侠对于年轻灯侠的态度还是老样子,高高在上,指手画脚。但一旦只有他们两人相处的时候,沃利却又想方设法地想往他身边凑。凯尔就差变出个测量棒把他和这位脾气阴晴不定的速跑者隔得分分明明,才能安抚他受惊的小心脏了。

 

“安心点,说不定他就是想和你做朋友。你知道沃利的性子就是那样,说不定是拉不下脸皮。“

 

凯尔不是没求助过他们共同的前辈,比如绿箭侠。结果那位神箭手只是捻了捻自己的小胡子,笑得意味深长。凯尔被这笑弄得不自在,连眼神都飘飘忽忽起来。见后辈已经苦恼成了这样,奥利弗终于收起了自己的笑容,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凯尔的肩。“你也不能老躲着他,毕竟他到底要干什么,也得你放下戒备才能知道啊。”

 

 

 

 

 

奥利弗的话在这时就十分立竿见影。凯尔强压住自己立刻换班的冲动,走到沙发的另一头坐下。沃利显然十分满意搭档的行为,随手便丢了颗糖过来。凯尔精准接下,发现只是颗再普通不过的水果糖,裹着透明的玻璃纸,看起来可爱又无害。

 

“我原来还挺喜欢收集这些糖纸的,我喜欢阳光照在它们上面的颜色。”沃利嘴里也含了颗糖,嘟嘟哝哝鼓着腮帮子说话的样子像极了仓鼠。凯尔展开糖纸,灯光被微小的褶皱打散成彩色的光。这让他也开始微笑起来。

 

“我小的时候也经常用它们练习彩虹的颜色,虽然最后总是被糖果吸引了注意力大过颜料。”

 

 

 

 

计划进行成功。

 

沃利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九十九个赞。

他注意到了凯尔对自己的戒备。考虑到灯侠对他的反感一点不亚于他对灯侠的,沃利很感谢凯尔没有在他第一次瞎套近乎的时候就一棒槌把他砸出大厅。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报复那个该死的吻的驱动力甚至盖过了他对凯尔一向的不爽。而他也确实不想在迪克面前落个说大话的印象。于是消除凯尔的戒备心成了第一难题,沃利考虑半天决定采用温情牌,循序渐进,反正不急。凯尔应该不会拒绝正常的聊天的——

 

毕竟他沃利韦斯特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而现在计划似乎进行得很顺利。凯尔似乎对糖纸有同样美好的童年记忆,而这让沃利突然有了一丝丝遇知音的暖心。他又丢给了凯尔一个手柄。“我从仓库里翻出一款游戏,不介意的话一起玩吧。”

 

凯尔头一次发现值班也可以如此轻松——字面意义上的。他和沃利聊起了各自的童年,还有中学。他知道了沃利也曾经为自己那一头红得亮眼的卷发烦恼过,而沃利甚至对凯尔几次不成功的恋爱都已经一清二楚(“但是说真的,你居然都已经有过这么多女朋友了?”),愉快的谈话,还有简单但颇有趣味的游戏,他几乎要忘掉沃利就是那个让他在加入联盟之初气得要爆炸的恼人“前辈”了,抛去那些后天主观强加的恶意和不对付,他和沃利居然该死的合拍,即使他们的性子差得天南海北,也不影响这份后知后觉的默契感。

 


当爆米花快要见底,手柄也已经烫得不行的时候,凯尔发现自己已经和那个卷毛小恶魔彻底窝到了一起。他很高兴他在联盟最大的痛苦来源在现在终于有些与他和解的迹象,这的确值得他在这次值班结束后去痛饮几杯庆祝一下。

 

“嘿凯尔。”

 

凯尔转过头,发现沃利正歪着脑袋专注地看他。他们两人的距离好像有些太近了,这让凯尔有些不自在地挪了挪想重新隔出一个舒适距离。但却被沃利轻轻按住。“我从来没发现我们也可以这么愉快地聊天,你还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讨厌。”

 

你也没有我想的那么烦人。

 

凯尔熬了一宿的脑子晕乎乎地想道。但还好他没说出来。沃利还在看他,这是第一次他离沃利这么近,而闪电侠的绿眼睛就像琥珀,清澈又明亮,像是里面掉进了几颗星星。

 

他们的距离已经近到连朋友之间都不会这样了,凯尔甚至能感到对面男孩呼出的温暖气息正柔软地打在他面旁。而沃利却还在凑近,凑近。凯尔迷迷糊糊地觉得一定有什么事要发生了,但具体是什么——

 

“注意你们还在值班。”

 

头顶的扩音器突然响起,凯尔瞬间就被吓了个激灵。蝙蝠侠冷冰冰的声音还在继续传出,凯尔这才想起值班室可不止一个监控头。

 

“我允许你们适当放松,但别太过分了——警报台都已经响了多久了,你们的耳朵塞了棉花吗?”

 

凯尔立刻窜出沙发。但他还是注意到了沃利的脸有些红得过分了。

 

而更糟糕的是他自己也是如此。

 

 

 

 

 

 

 

 

 

***

 

“我差一点就成功了!”沃利怒气冲冲地踢飞了一个可怜的易拉罐。“但我偏偏忘了Batman is watching you不是白说的……是这个方案看起来很成功,我是说——我会继续接近凯尔,我要渗入他生活的方方面面,直到没有人能打扰到我们,然后我再给他致命一击!”

 

迪克的嘴张开又闭上,他不知道是先吐槽沃利已经把他那个愚蠢的“kiss夺回计划”升级成了这个煞有介事的“致命一击”好呢,还是指出他的方向已经严重跑偏了的这个事实,最终他决定什么都不说。

 

“听起来像是会成功。”迪克说。附赠一个完美的假笑。

 

沃利完全没看出来。

 

 

 

 

 

 

 

 

 

***

 

排除掉战场中的互相指责,排除掉总是有意无意流露出的对于英雄资历的嘲笑,沃利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友。凯尔很高兴看到他和沃利的关系已经从冰封逐渐解冻,最后演变到现在的愈发火热。但瞭望塔一夜还是给了他些许的阴影。

 

“不知怎么的,我总觉得他那天像是要亲我。”凯尔愁眉苦脸地冲奥利弗抱怨道。而这换回的是后者一个出神入化的白眼。

 

你们绿灯和闪电那点破事看看哈尔和巴里还不够吗。傻小子。

 

 

 

 

 

 

 

 

 

 

***

 

沃利并没有意识到他似乎对凯尔用心过了头。实际上,当你真正用公平的眼光看待某个超级英雄在战场上的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看到他在生活中因为某些小错误而窘迫的可笑模样,或是更细微的,他开玩笑时嘴角翘起的那刚刚好的弧度,工作时的专注眼神时,你很难不爱上他。

 

但“致命一击”计划从来没有从沃利脑袋里丢掉过。这很大一部分占用了闪电侠飞速运转的小脑瓜的内存,导致他并没有多考虑过自己失控情绪的方向。而现在他又有了个新计划。不管他有没有意识到这个计划到底有多蠢,总之他将其付诸实施了。

 

 

 

 

 

“你约了凯尔在‘时光隧道’吃饭?天,你知不知道那是情侣才去的地方?”

 

迪克看着对面人得意洋洋的样子恨不得给他一巴掌清醒清醒。

 

“那又怎样?那里环境幽静没人打扰,再也不会有突然窜出来的队友和蝙蝠侠打扰了,不是最好的行动场所吗?”沃利一点没看出兄弟眼里的恨铁不成钢,仍然感到相当自豪。

 

就你们现在的关系,说是去告白我都一点不奇怪好吗。

 

迪克的上下槽牙可疑地互相摩擦出一阵咔咔声,但他仍然选择闭嘴不谈。

 

“说好了,到时候出了问题可别找我哭。”

 

 

 

 

 

 

 

 

 

 

 

***

 

凯尔收到沃利的邀请短信时险些激动得上天。字面意义上的。

 

没有沃利那些小心思的凯尔比闪电侠更早一步发现了两人感情的越轨。而且说实在话,他们两人的感情其实从一开始走的就不是寻常友情线,而是直接横跨一步,坚定不移地跳到了“爱情”那个框框内。凯尔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渴望和一个人呆在一起过。沃利的一举一动都像是最上好的颜料,在他内心那块空白得不行的画布上缓慢又剧烈地抹开奇异的图案,还是永久性无法消除的那种。他的目光愈发离不开那个亮红色的身影,而他很高兴地看到沃利也是如此。他们在战场上询问彼此的频率超过了所有人,甚至超过了当年的哈尔和巴里。他们的情谊就像香槟,入口时多温吞,燃烧得就有多激烈。

 

他们的关系就剩下了一层窗户纸,而现在,沃利似乎想做那个先捅破它的人。凯尔对此颇有些惊讶,但谁知道呢,在恋爱里谁的脑子都不正常。

 

 

 

 

 

凯尔赴约的时间刚好,但他没想到沃利居然只穿着T恤牛仔就赶了来,这难免让他的正式有些奇怪。但无论如何,这还是他们维持朋友身份的最后一顿晚饭,纪念意义大过饭菜本身。

 

“你想自拍一张吗?”沃利冲凯尔眨了眨眼睛。也许头顶昏暗的灯光不太适合照相,但管他呢,凯尔从来对沃利的奇怪要求无可奈何。

 

男孩明显兴奋过头地跑下餐桌,凑到凯尔身边。凯尔能感到男孩柔软的卷发抵在了自己的脑袋边,然后是脸颊,最后——

 

“沃利!你干什么???”

 

凯尔忍不住嗷地喊出了声,还好包间隔音环境够好才没让他们那么引人注目。而现在凯尔揉着脸颊,红发的小混蛋刚刚在那里狠狠咬了一口,凯尔甚至不确定那里是不是留了印记,如果是这样他还真要感谢自己面具的覆盖范围足够让他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遮住这里。

 

“计划中。”沃利满意地收起手机,那里面已经存了一张凯尔被他突然袭击时惊慌失措的脸——看上去蠢透了。“我又是套近乎又是请吃饭,准备了这么多天,终于成功了。”

 

“准备?”凯尔的声音透着一股可怕的冰意。“你从一开始对我示好就准备做这个?就为了这?”

 

“你先咬的我!”沃利有些心虚地向后缩了缩。他没想到凯尔会这么生气。“我只是呃……以牙还牙!”

 

“去你的以牙还牙。韦斯特。”凯尔平静地回答。黑发青年已经完全没了刚才的笑意。沃利一瞬间以为自己又回到了初始,他和凯尔势不两立,那时候的凯尔总是这么和他说话,彬彬有礼,暗藏芒刺。

 

“我真是从一开始就看走了眼。”

 

 

 

 

 

 

 

 

 

 

***

 

“早就说过了别让我帮忙。你自找的。”

 

 

 

 

 

 

 

***

 

“你真的让凯尔很失望,沃利。他已经好久没来我这和我叨念你的事情了。”

 

 

 

 

 

 

 

 

***

 

关系的断裂好像只是一夜之间的事。凯尔盛怒离席,而沃利只为了他的莫名其妙生气了半个晚上就意识到自己错在了哪里,却还出于可笑的自尊心不肯主动认错。

 

而嘴硬的代价就是他们又回到了当初遥远的距离,只不过那时他们还能拌拌嘴,但现在凯尔却连个眼神都懒得和他交流。

 

“你们就像对闹脾气的小情侣。”一直冷眼旁观的女侠评价道。而沃利的回应只是一句软弱无力的“凯尔才是那个没用的小姑娘,他都不肯理我”。

 

“但是你确实伤了他的心。你明明都知道他就是那样的家伙,生起气来能毁天灭地。”

 

沃利假装没听到心底里的小声音。大不了就是互相不搭理,这也就是一开始的状态罢了。

 

但沃利很快发现了自己的决策并不成立。——总有些人只要踏入了你的生活中,你就很难再忍受没有他的日子。而凯尔·雷纳很明显就是沃利的那个人。沃利不得不承认自己犯了大错。

 

这对于闪电侠来说可真是个大突破。感谢绿灯侠。感谢该死的凯尔雷纳。

 

 

 

 

 

 

 

 

 

“凯尔,凯尔!……凯尔雷纳!”

 

沃利不得不用上了闪电侠的速度才追上灯侠。凯尔在太空已经飘了三个月了,但沃利难以相信他回来时对着他还是那副臭脸色——他是怎么做到的?

 

凯尔从空中落到了地上,这是个好兆头。沃利赶紧绕到他面前免得他又像前几次那样避开。而再一次直视凯尔的脸只能提醒他他到底有多想念这个混蛋,尽管这个混蛋现在连护目镜都懒得摘。

 

“嘿听着,前一阵子的事是我错了好吗?我不应该为了戏弄你骗你那么久还装得无所事事和你聊天和你一起打游戏和你一起出去吃饭——”

 

“就这些?”凯尔面无表情地瞅了瞅他,“我接受你的道歉。现在挪挪位置,我还有事要做。”

 

沃利立刻怒从心头起。

 

“你这算什么态度?我已经在和你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凯尔颇有耐心地看着自己的男孩儿发火,居然觉得有些怀念这个。毕竟冷战的伤害可从来不是单方面的。

 

“我的态度不重要,沃利。重要的是——你是什么态度?”

 

沃利闻言一怔。凯尔还在耐心地看着他,但这次想跑走的却是他沃利了。

 

“我是什么态度?……我一直都是这个态度,……不就是喜欢吗,说不说出来又有什么大不了。……我真是讨厌透你了,凯尔。”

 

沃利扯掉了头套。他不自在的时候就习惯揉乱自己的一头卷发。但这次凯尔可没给他机会。他能感到自己的脸被对方轻轻捧起,额前的碎发被撩开。

 

然后一个货真价实的吻就落在了他的额上。没有牙齿印,没有疼痛,就只是一个,他们其实都期待已久的吻。

 

“那就这么说定了。”他听见凯尔带着笑意说。“精神损失费,你啃我的那一口,我也要这么还回去。至于支付方法嘛……分期偿还你同不同意?”

 

“顺便再加上个期限,终身好了。”

 

“成交。”

 

 

 

 

 

 

 

 

 

end.

 

 

 

 

 

 

 

 

 

 

 

【哇空气酱有一肚子话要讲!】

 

flag真的不能乱立啊同学们!!!不可以乱立!!!空气酱从七月初扬言要磕三代,结果整整一个半月被各种突如其来的x事搞得头晕眼花,整天过着望文(档)兴叹的日子【】

 

结果终于有时间打开文档之后,又陷入了“咦我这是想写什么”“咦我这又是想写什么”的失忆困境中x回想了一下原来的写作总是匆匆忙忙,与其说是写剧情倒不如说是圆剧情,总是走得非常仓促又草率。于是今天认认真真地熬了一次夜,写出了这篇仍然很奇怪的文!【咦你

 

 

如开头所示,这只是个开始www有亲亲,那就有抱抱,就有举高高【】希望空气酱能如约把另外两篇吐出来吧w

 

不管怎样,谢谢你能看到最后w三代那么可爱,我永远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ω;`)


评论(6)
热度(4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纽约vs中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