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堆三代绿红,偶尔二代出没,以及bluepluse,jaydick,kontim等等等等子世代的大家www

【三代绿红】抱抱

*觉得要是再不写这个系列就要废了x

 

*在成为年更博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请不要纠结人物是否能够同框问题。我就想让他们在一起玩儿x

 

*少男心预警【bu】涉及cp:kontim,jaydick,halbarry

 

前作:亲亲 戳这里











***

 

凯尔觉得事情有点微妙。

 

在经过了那么一系列说不清道不明莫名其妙难以理喻的奇妙过程后,他终于踏踏实实地拥有了一个男朋友。他跳脱欢快,总喜欢给他制造点惊喜(不管那惊喜他到底想不想接受),凯尔很庆幸自己能丢掉当初的偏见迈开那一步,——沃利简直是最可爱的男朋友!这话放在从前他怕是用光自己作为灯侠的想象力,都不敢想自己会用“可爱”去形容沃利,但事实如此。三代闪电侠去掉了急躁的表面,内里的小性子却还像当初那个穿着亮黄色制服的小家伙,大大咧咧,对一切都满不在乎却又细心得要命。

 

没人能拒绝一个趴在你桌前轻轻敲着你咖啡杯的家伙,尤其是这个家伙还撇着脑袋永远拒绝自己是在关心你的说法,解释自己这样做只是无聊——即使这个点儿他早就该睡了。这就像是养了只大猫咪,虽然他时不时总要龇着牙吓唬人,还喜欢趁你不备挠上你一爪,可你知道他爱你——就像你同样爱他一样。

 

凯尔热爱自己多了一个人的新生活。但问题就出在他,凯尔雷纳,一个恋爱经验无比丰富的男人……不知道怎么和同为男人的恋人相处。

 

他当然不会把沃利当成需要保护的弱女子(开玩笑,那样他绝对会被沃利打爆狗头),可他也不可能把沃利当成什么好兄弟来对待,毕竟他们的关系可要更近一层,恋人该做的事情他可一样不想落下。

 

然而事实摆在眼前,他和沃利除了当初促成他俩关系的那个吻(而且就算那个所谓的吻其实说是啃还更合适些),连牵个手都要面红耳赤,心脏乱蹦,紧张程度就堪比他第一次用戒指上天——那次他差点一个分心把自己摔死——于是至今他们的最亲密接触还停留在挤在一起看电影。凯尔再佛也不能让他们的关系就这样止步不前,毕竟他可更不敢想和沃利分开了会是什么情况。

 

 

 

 

***

 

“求求你们别来找我了,我也不是恋爱百科全书啊!你之前谈的恋爱都拿去喂戒指了???”

 

迪克觉得就算下一秒他的飞镖飞出去了那也是连飞镖都看不下去了,这两人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了?月老?丘比特?等到他俩结婚了他是不是还得去做司仪给大家好好讲讲他是怎么亲眼见证着两人走上狗男男的不归路的?

 

“好主意。”迪克绝望地发现他居然把最后一句话说了出来。而凯尔罕见地抛弃了脑子把它当真了。“沃利也会喜欢的。”

 

我不喜欢!

 

迪克简直能听到心里声嘶力竭的一声大吼,他真希望自己把这句话也说出来了(要是面前是沃利他早就把人都赶走半小时了),可惜没有。

 

“我觉得,呃……你们也许可以从最简单的开始??”迪克勉强地笑着建议道,“比如说,一个拥抱。”

 

他希望凯尔没看过那些傻乎乎的恋爱指南,毕竟这算是上面的原话。

 

“好主意,多谢了,夜翼。”

 

他还真没看过。

 

 

 

 

***

 

凯尔伸出手,他决定作出今天最重大的突破。他伸出的手在空中僵硬地停顿了两秒,接着可怜地晃了晃,又晃了晃——沃利走开了。

 

第十二次失败。

 

凯尔虚弱地在心里叹了口气,给那个虚拟的探索表格后面打了个大大的叉。他的确听从了迪克的意见,但是每次一想到要这么正儿八经地接触到沃利的身体,他就紧张得浑身僵硬。

 

可怜的灯侠在大厅里晃了晃,有人的声音突然传了进来。

 

“超人?你在吗?”

 

是康纳。这还挺少见的,超级小子直接到正联来找人。凯尔闪身躲进了橱柜,毕竟超级小子和他们并不是很对付,见到他只能落得两人都尴尬得很。

 

康纳进来找了一圈,当然并没人响应他。男孩失望地站在原地,看样子是在想超人可能都去了哪儿。

 

“嘿!康纳!你在这儿干什么呢?”

 

下一秒凯尔几乎是只看到了个残影:一个红黑相间的影子嗖地从门外荡了进来,准准地落在康纳背上。出乎凯尔意料的,康纳不仅没躲,还相当稳地接住了那家伙,直接把他背在了背上。

 

是提姆。蝙蝠家的三小子。

 

红罗宾正笑眯眯地俯在康纳背上,他也许是心情太好了,才会做出这么直接又亲密的动作。凯尔心虚地安慰自己。康纳还没有把背上的家伙放下的意思,他的脸上甚至冒出了一个微笑,——那个面部表情管理得比谁都严格的康纳肯特!提姆很明显也被同伴的笑容逗乐了,他捏了捏康纳的肩膀,自己就从他的背上跳了下来。

 

现在的青少年打招呼的方法都这么奇怪的吗。

 

凯尔突然有些跟不上时代的力不从心感。他又看了看两人,惊讶地发现他们还没分开——确切地说,是康纳仍揽着红罗宾的腰,而提姆也勾着他的肩,两人看起来就像是抱在一起,或者说他们就是抱在一起。

 

“我在找超人,他的所有联系方式都突然失效了。我想他也许会在这里。”康纳抬头看了看空荡荡的大厅。提姆歪了歪脑袋,看起来放松了不少。“真巧,我也在找蝙蝠侠,他的联系网络也突然被关闭了——既然超人也是这样,那我想我们不用担心了。”

 

康纳耸了耸肩。“意料之中。……你中午想吃什么?“

 

提姆被同伴的突然转变话题逗得又笑起来,他大大方方地在身边人的面颊上啄了一口,“大都会中心公园旁边的那家披萨店,你请客。”

 

可怜橱柜里的当事人直到两个男孩走了都没缓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现在跟队友打招呼都比跟男朋友打招呼要辣了吗?

 

 

 

***

 

凯尔冲到哥谭的时候并没在警局找到迪克。向灯戒发誓,他并不是想去做什么讨人厌的告密者向蝙蝠家的大哥唧唧歪歪地告状——他只是需要被开解一下!如果和队友都可以这么亲密,那他和沃利简直第二天就能滚去领证!

 

一位看起来像是刚工作的小姑娘告诉他,“格雷森警官”十分钟前刚接了一个警报,似乎是关于黑帮火拼的案子,危险得很。

 

对朋友的关心立刻压倒了情感烦恼,凯尔立刻赶向了那个地点。但迪克动作可比他要利落多了,现场已经倒着一片哎哟叫唤的黑帮成员,大家堆在一起,倒也分不出到底谁是哪个帮派的了。这还挺讽刺。

 

凯尔踢昏了一个手还不老实想要拿枪的混蛋,刚要走上前去,突然发现现场不是只有迪克一人。……红头罩也在。

 

他立刻止住了脚步。

 

那边的两人似乎还没发现他的到来。迪克背对着这边,正恼怒地戳着他弟弟的肩,话语随着风飘过来。

 

“我说了这边的事不用你来管,你还跳出来……要是受伤了怎么办?官方的事情就还让官方处理,你这样让我怎么放手收拾场面?……”

 

“你还不是把你那个蠢货同事支走了?没我帮忙受伤的到底是谁可不一定了。……别生气了蓝鸟,我又不是故意想冒出来坏你的事,这里面有个帮派我盯了好久了,今天正好被你碰上而已。”

 

很少看到杰森这么好言好语地说话,迪克气呼呼地抬头怒视自家弟弟,张着嘴半天居然不知道要再说他什么好。杰森早就摘了头罩,这时看着迪克熟悉的恼火模样竟有些愉快。

 

然后远处的凯尔目瞪口呆地看到杰森张开双臂,结结实实地把面前矮了自己半头的警察先生圈进怀里。

 

最近的兄弟情也这么亲密了。凯尔苦涩地想。他和沃利怎么连人家的兄弟都不如呢。

 

他看到杰森又贴着迪克的耳朵叨念了什么,结果换回迪克意义不明的一记眼刀。连凯尔都能看出来迪克的瞪眼毫无威慑可言,更不提杰森了。红头罩心情愉悦地搂着迪克,随手拍了拍夜翼称霸全哥谭的翘臀。

 

???

 

凯尔以为自己看错了。然而现实给了他残酷的一巴掌——杰森又拍了一次。然后还抬头冲着他的方向,举起中指,嘴型明白无误。

 

“您有何贵干?”

 

凯尔:“没事。打扰了。告辞。”

 

 

 

 

 

***

 

“噗。”

 

凯尔觉得哈尔的确变得有礼貌了不少,集中表现就在于他没把嘴里的水喷在他脸上,而是和善地吐在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哈哈哈哈队友情哈哈哈哈兄弟情,凯尔你的情商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时灵时不灵的?”

 

哈尔毫无前辈的担当,嘲笑倒霉的继任人来比谁都带劲儿。凯尔起身就走。

 

“哎哎哎别走,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哈尔立刻拽住后辈,但凯尔怀疑这可能只是因为哈尔没带钱包,生怕他走了没人付账。

 

“好消息就是他们几个就是情侣关系,你不用担心被人家队友还是兄弟比下去了。”哈尔故意在队友和兄弟两个词上重重地念了一遍,搞得凯尔又有些想转身就走。

 

“你得意个什么玩意儿?你就好到哪儿去?你和巴里在一起都那么多年了,可多注意着点平淡期吧。”

 

话一出口凯尔立刻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哈尔脸上露出了一个极为愚蠢的微笑,也许沃利会把它命名为,恩爱狗的混蛋优越微笑。或者简单点,混蛋微笑。

 

“那就真让您操心了。我和巴里现在还是见面了就要来个见面吻的生活,我们可是永远蜜月期的人,和某些谈了恋爱可是还连手都不敢牵的倒霉蛋可不一样。”

 

“手我还是敢牵的行吗!”凯尔没什么底气地反驳了句,即使连他自己都觉得还不如不说。哈尔自然更没在意了,哄小孩儿似的把人又按了下去。

 

“行行行敢敢敢,你最会谈恋爱,行了吧?”

 

……凯尔听了想打人。

 

可怜的热恋期青年求人不成反被秀,立刻觉得生活都失去了色彩。大概是越在意才越小心,他连沃利如果被这样亲密接触了会有什么反应都罗列出了一二三四,生怕他的男孩儿一个不舒服把他过肩摔出地球。……虽然沃利早就不会这么做了。

 

但总归他还是担心的。也许沃利根本就不像他想象的那么喜欢他呢?也许男孩儿只是一时昏了头脑才想和他在一起的呢?也许他根本就反感和别人这么亲密呢?……凯尔痛恨自己这些多余的想象力,但他就是停不下来去瞎想。

 

“别这么苦大仇深的了,来个蛋糕,然后准备等着……嘿,宝贝儿你来了!”

 

凯尔被哈尔突然变得甜腻腻的腔调吓得立刻回归现实。巴里正从门那边走来,冲着他们温和地笑了笑。但凯尔早就被他身后的那个人吸引去了目光,连心都开始疯狂跳动起来,就像他每次都会有的反应那样——沃利也来了,还因为被门口的小花篮碰到了头不高兴地撇了撇嘴。

 

“你说了要喝下午茶,怎么自己先吃起来了?”

 

“没有没有,都是凯尔忍不住先吃的。”哈尔果断选择卖掉后辈。巴里当然并不相信,但哈尔的注意力已经飘去了其他方向。

 

“你不亲我一下吗?”

 

巴里伸手推开男朋友凑过来的脸,耳朵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燃烧起来。“这里这么多人……别闹了天才。”

 

“为什么不?”哈尔立刻人格直降成三年级,继续契而不舍地把脸递过去。“我刚才还跟凯尔说你每次见面都会亲我一下的,给我点面子甜心。”

 

巴里当然也永远拗不过自家男朋友。他冲对面的凯尔抱歉地笑了笑,终于还是在男朋友脸上蜻蜓点水般地一吻。

 

沃利习以为常地翻了个白眼,他可比凯尔要习惯自家叔叔得多了。但看到男朋友尴尬又羡慕的神情,沃利想了想,也俯身揽了揽男朋友。

 

“呃……沃利?“

 

凯尔有些惊讶地拍拍男孩儿的肩膀,他带着微微凉意的脸颊正贴着他的脖子,肌肤相触起来柔软又舒服。凯尔甚至能闻到他发间飘出来的清新柠檬味——那是和他一起买的同款洗发水。

 

“我没有哈尔叔叔他们那么无所谓,就先用拥抱代替啦。”凯尔听见沃利在他耳边悄悄解释道。“但是总归也不能让他们占上风嘛。”

 

凯尔不知所措地点点头,心底里的话突然脱口而出。

 

“嘿沃利,我爱你。”

 

抱着他的温暖身子突然僵住了。凯尔能清晰地感到,一股剧烈的震动正从对面的胸膛中传来,像是节奏激烈的鼓点,和他胸膛中的那颗跳跃不停的小家伙一道,一起合奏了一曲盛大的摇滚乐。

 

哈尔并没注意到他们这边发生了什么。待他看过来的时候,沃利已经挨着凯尔坐下,像往常一样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哈尔被侄子的眼神看得发毛,于是又一次选择了出卖凯尔。

 

“沃利你知道吗?凯尔刚才在这儿和我念叨了半天,说他连抱你一下都不敢,……嗷!”

 

出手的是巴里。生性体贴的闪电侠谴责地看了一眼男朋友,责怪他不该把后辈的烦恼拿来开玩笑的意思全都写在了眼里,他甚至连句话都不用说,哈尔立刻闭了嘴。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对面两人的手从始至终就在桌下紧握着。心跳的温度在手掌中传递,让人灼热又安心。最终是沃利开了口。

 

“谁知道呢。”男孩儿说,他看了眼身边人,绿眼睛里闪闪发光。

 

“其实我也一样。不过这得鼓足勇气,对吧?”

 

 

 

 

 

 

 

 

 

 

 

end.

 

 

 

 

 

 

 

 

 

 

【】

 

下面就是举高高了!我不骗大家的!我也超激动的!【bu

 

虽然两个交往了好几个月的人连这么普通的肢体接触都不敢真是一件奇怪的事,但是恋爱中的人谁知道呢!x就是因为喜欢才更加小心翼翼,牵个手也是要鼓足勇气的哇!而且说不定两人还是普通朋友的时候这些事情反倒容易些呢不过对于这么两个不是互相调戏就是互相吵架的家伙也许不可能吧学学看其他无耻的恩爱狗们也请三代加油了【】


基友总结在我的文里迪基鸟就是这个状态 :我迪克就是被烦死!死这里!死外面!也不会帮你kylewally在一起!……ball ball你们快和好吧.jpg


……蛤蛤蛤蛤蛤蛤蛤说的没错了我好开心居然被发现了!【bushi

 

总而言之晚安!新的一个月也要甜甜的!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纽约vs中心城 | Powered by LOFTER